close

 

可怕的三天。

這三天,重複同樣的事,

心裡也在意同樣的事,

於是腦袋像是裝進了壞掉的radio,

不停地迴響著某知名奇異果的廣告曲:

 

"起來~現在也才三點,

競爭好激烈,

你為什麼還在睡?

起來~老闆就在你身邊,

快吃我,

在活力消失之前~~~"

 

我明明就已經像是個遲暮的老人,

機械性又熟練我自己的動作;

可腦袋偏偏就維持了小屁孩的活力,

自己轉得、想得亂一把,

巴不得世界跟著我ㄧ起瘋似的。

 

唉~搞什麼啊我。

 

我一定得堅持我平凡的步調才行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wind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