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  其實苦瓜我有快10年沒向陽明山膜拜了,也脫離"賞花,賞月,賞秋香"的詩情畫意境界甚久了。

  

  

  是故在某人興起之下的短短4小時間,為了賞一簇(最好成團)的櫻花,加上事先未做好功課,無奈地被抓著尋花,外兼研究如何拍得好看之旅。換來我那傷勢未復的老腰更佝僂,兩條肥腿儼然朝外八之姿奮力塑型‧‧‧‧‧‧

   

 

  結果‧‧‧‧‧‧盛開的櫻花沒幾株,早就熱到換綠裳,賞到某人超不想看的杜鵑,滿山怒放。

  (為此某人全程炮火全開,在我耳邊碎念不已,勝過一旁忙碌的蜜蜂們~)

  

 

  結果‧‧‧‧‧‧由於在下不敵熱情驕陽,硬拖某人在某瀑布步道上,堅決脫襪泡溪,一逞囂張得以換來閑涼。

  (其實我們首開先河,創造之後數位旅客跟風,一時芬多精應該充盈的森林間,興許悄悄飄著某種異味?)

  

 

  結果‧‧‧‧‧‧我們一時鬼迷心竅,沿著蜿蜒公路辛苦前行,最後也沒進陽明書屋裝文人氣質。

  (用身體力行再度證明窮人的悲哀:沒錢萬萬不能!請讓我們向遠得要死還須收費的某景點表以遺憾。)

  

 

  結果‧‧‧‧‧‧證明了兩個女人就能自成菜市場的真理,東南西北的八卦傳說滔滔不絕,即使再累也要出一張嘴。

  ("嘴砲"真是完美的形容詞啊!請容我在此向發明該詞的鄉民表以敬佩之情。)

  

 

  不過,出汗的感覺還真不錯。

  

  雖然驕陽過度熱情,可是美麗的晴天還真不錯。

 

  但是真正的原因是與某人重逢,哈哈。

 

  可能有些生疏了,謝謝你的包容

 

  我會盡力做個積極的傢伙,實現一月一次的願望。

 

  

  總之,下次賞花來汐止吧,有免錢的小巴可以到處跑唷。

 

  再累啊,聚了總有新鮮事,心情也會比較好。

  但願長長久久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wind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