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一直以為我是一個在工作中會努力專心的人。

 

 

 

不過...當今天key-in資料到一個段落的時候,

檢查姓名與data是否相符時,

雙眼爆睜、陡然一亮,

我赫然發現――

噗~~~(內心狂笑中)

居然有人的名字真的取名叫:"萬受"!!!!

 

 

 

ㄜ~哈哈哈哈哈~

雖然取笑人家的名字是一件不道德的事,

不過,

這個名字在腐女的世界裡,

真的有莫大的意義――老天爺~這個詞兒太了!!!

 

 

 

...既然這位仁兄是個"萬受",

那我我我,

可不可以肩負這個偉大的使命,

浸淫在BL之神燦爛的榮光之下,

為您去尋找名為""傢伙給您配對了嗎?

 

 

 

不過,就在我這麼努力遐想的當下,

愣是把坐在我前方用著電腦查資料的董事長

狠狠地忽略了一下。

也不曉得可愛的阿董老伯有沒有聽到我在偷笑啊?

 

 

 

反正我腦袋老是裝著異於常人的東西啊.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wind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